您好,欢迎来到广搜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 > 资讯 >松下发布Toughbook 33“二合一”变形本新品:可拆卸键盘底座

松下发布Toughbook 33“二合一”变形本新品:可拆卸键盘底座

来源:广搜  日期:2017/10/21 13:50:0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在今天于纽约举办的发布会上,松下发布了全新坚固型“二合一”变形本新品,它就是通过了 MIL-STD-810G 军规认证、屏幕和键盘底座可以分离的 Toughbook 33 。作为 Toughbook 20 和 30 系列的继任者,其实我们早在今年 2 月份的移动世界大会(MWC 2017)上就见过它的身影。配置方面,Toughbook 33 可选六代 Skylake、或者或七代 Kaby Lake 的酷睿 i5 / i7 处理器(四种选项),而前者显然是给准备降级到 Windows 7 操作系统使用的客户准备的。

如果企业已经做好了迁移至 Windows 10 平台的准备,那么显然还是选择较新的 7 代 Kaby Lake 芯片为宜。不过上述所有机型均已预装了 Windows 10 操作系统。

Toughbook 33 采用了 12 英寸的全防护显示屏、比例为 3:2(更贴近于 8.5×11 规格的纸张),很适合 CAD 等商业应用(减少客户需要频繁垂直滚动的麻烦)。

该机屏幕分辨率达到了 QHD 级别(业内最高的二合一显示屏),亮度可达 1200 nit,显示面积较同级产品大了 15% 左右。

该机配备了两块可热置换的电池,MobileMark 2014 的续航成绩为 10 个小时。

如果连接键盘底座,还可将续航时间翻倍到 20 个小时,足以应付大多数严酷的专业级移动使用需求。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Toughbook 33 的扩展接口经过了防腐蚀处理。

安全性方面,该机还支持 Windows Hello 验证,可使用面部识别、虹膜扫描、或者指纹扫描授权。

SKU 方面,客户可选 Intel Core i5-7300U vPro 2.6GHz(或 i7-7600U)+ 64 位 Windows 10 专业版;

或者选择 Intel Core i5-6300U vPro 2.4GHz(或 i7-6600U)+ 64 位 Windows 10 专业版(可降级至 64 位 Windows 7 专业版)。

防护等级方面,Toughbook 33 除通过 MIL-STD-810G 军规认证外,还符合 IP65 级全天候使用设计、并且支持 IP55 手写笔输入。

连接性方面,该机支持 802.11 a/b/g/n/ac Wi-Fi、蓝牙、双通天线、并且可选 GPS / 4G LTE-A 支持。

存储方面,客户可购买带加热器的 256GB SSD(可选 512GB)和 8GB RAM(可选 16GB)。

此外,该机还采用了前置 1080p(支持网络通话与面部识别)、以及后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的组合。

扩展方面,其集成了几个工业级的接口(或第二个 USB),并且可置换插入智能卡、或者指纹传感器。

此外,Toughbook 33 还提供了后向兼容,支持前一代 Toughbook 31 的车载底座。

松下 Toughbook 33 全防护“二合一”变形本的套装起售价为 3649 美元(含平板与键盘底座),约合 25150 元 RMB。

当然客户也可以只选购平板部分,此前松下在 2 月宣布的单价为 3499 美元,约合 24115 元 RMB。

不过就算 $ 3649 减去 $ 3499 = 150 美元(¥ 1033 元 RMB),你也不能用这个差价买到 Toughbook 33 的键盘底座(松下并不单卖)。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松下发布Toughbook 33“二合一”变形本新品:可拆卸键盘底座    在好搜搜索松下发布Toughbook 33“二合一”变形本新品:可拆卸键盘底座
在有道搜索松下发布Toughbook 33“二合一”变形本新品:可拆卸键盘底座          在搜狗搜索松下发布Toughbook 33“二合一”变形本新品:可拆卸键盘底座


广搜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