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 > 智慧互联网 >拥抱无线,开启城市新纪元 | 2017无线城市运营管理高级研讨会在东莞

拥抱无线,开启城市新纪元 | 2017无线城市运营管理高级研讨会在东莞

来源:广搜  日期:2017/10/21 13:50:1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中国,东莞,2017年5月19日】华为与东莞智慧城市投资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在东莞联合举办“无线城市,智享生活——2017无线城市运营管理高级研讨会”。华为与业界领袖、知名专家、合作伙伴等100多位与会嘉宾共同探讨无线城市信息化建设趋势、技术及生态的未来。同时也希望华为领先、开放的ICT基础设施平台能够推动客户、伙伴和华为的联合创新,助力无线城市更好的发展。

  华为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杨萍首先为大会致辞,他表示:“无线城市是智慧城市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易建设、见效快、评价高。华为先后参与了深圳、东莞、珠海、敦煌、大连等全国数十个无线城市建设工程,AP部署量已超过50万台,满足过亿人的WLAN上网需求。”他同时还谈到:“今年我们把生态上升到战略层面。为此,我们还提出了三条核心生态理念:一是‘做大产业蛋糕比做大我们自己的份额更加重要’,华为将与业界紧密合作,通过丰富多元的生态协同来做大蛋糕,共同进入更大的价值空间。二是‘管理合作比管理竞争更重要’,华为中国区企业业务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旨在助力客户商业成功;同时恪守边界,力争扮演生态中的‘土壤和能量’的角色,坚决不与伙伴争利。三是‘利益分享’,这是良性生态的驱动力,也是成功生态的结果。”

华为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 杨萍

  随后,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倪健中在致辞中表示:“网络时代,智慧城市是民生社会的刚需,是政府的重大使命,也是企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像保障空气和水的纯净一样,为城市生活提供安全泛在的网络空间,是政府和企业的时代责任。无线城市是智慧城市的基础,在东莞这个充满话题的城市探讨一个极具时代感的话题,将在历史上留下印?。一带一路峰会刚在北京闭幕,而放眼一带一路城市的智慧城市建设,将从东莞启航,有华为这样伟大的公司作为无线城市、智慧城市建设的主力军,我深信,在不久的将来,全国各地,乃至一带一路的所有城市都将会推广华为创造的东莞经验。这是我们又一个中国梦!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中国Wi-Fi产业联盟与你们站在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倪健中

  在此次大会上,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朱跃生带来了“‘宽带无处不在’生态环境与‘智慧城市’”建设的精彩分享 。他表示:“无线城市是智慧城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智慧城市的建设方向是信息网络宽带化、规划管理信息化和基础设施智能化。”智慧城市= 数字城市+宽带无线+物联网+云计算+ 智慧应用,其中宽带无线网络技术的发展非常重要,而无线城市技术内涵不仅包括3G/4G+WLAN,还包括“宽带无处不在”的网络融合环境。

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朱跃生

  无线城市的建设离不开ICT基础实施的支撑,华为在海内外经过三年多的积累,已经在无线城市的业务设计、网络建设、网络运营等方面形成了完善的解决方案。华为交换机与企业通信产品线WLAN产品总监李兴为与会嘉宾介绍了华为无线城市解决方案的独特优势和价值;同时分享了华为全场景Wi-Fi的几种典型应用场景,包括应用于酒店/公寓的敏捷分布式Wi-Fi解决方案,应用在候车厅/场馆的高密Wi-Fi解决方案。并详细介绍了全场景Wi-Fi在东莞、敦煌和墨西哥的成功实践。

华为交换机与企业通信产品线WLAN产品总监李兴

  无线城市是个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需要各行各业的配合,因此需要有大量的产业合作伙伴积极投入。今天,在东莞市政府领导的见证下,华为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共同参加了“拥抱无线 共创未来”启动仪式,希望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参与无线城市建设,共创美好的未来。

“拥抱无线 共创未来”启动仪式

  此次大会还设计了圆桌论坛,邀请华为交换机与企业通信产品线WLAN产品总监李兴,华为企业BG 中国区政府业务部专家张文贵,东莞市松山湖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旭珍,7G网络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傅东生,任子行公安事业部总经理李斌辉,北京亚讯鸿达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帅等6位嘉宾共同探讨“建设无线城市的必要性”。6位嘉宾围绕“基于无线城市可实现哪些惠民服务或者应用”,“如何让无线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无线城市合作生态如何建设,相互之间如何配合”等议题,并采用大屏评论的方式与台下的嘉宾进行互动,并发表了精彩观点。

圆桌论坛

  在下午的会议中,除了华为无线城市解决方案总监庄广龙为大家带来“无线城市运营管理探讨”的精彩分享外,华为还继续秉承开放、共赢的生态理念,邀请众多合作伙伴带来精彩分享。其中7G网络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傅东生带来了“无线城市的存量整合、共享建设和大数据应用”主题分享;任子行总裁办副总裁钟国辉带来了“任子行智慧城市安全合规整体解决方案”主题分享,北京亚讯鸿达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帅为带来了“无线城市人群秩序智慧管理”主题分享,爱成都无线城市的技术总负责人杨宁宁带来了“无线城市建设运营研究报告”主题分享,深圳威银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技术总监范学良为带来了“无线城市下的数字化岗亭”主题分享。

  本次大会,旨在通过”无线城市“创新方案的研讨,展望城市Wi-Fi普及和提升对人们生活带来的重要意义和价值,以及对提升城市竞争力产生的影响。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华为能够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深化产业生态合作,开启无线城市建设的新局面,共赢未来。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拥抱无线,开启城市新纪元 | 2017无线城市运营管理高级研讨会在东莞    在好搜搜索拥抱无线,开启城市新纪元 | 2017无线城市运营管理高级研讨会在东莞
在有道搜索拥抱无线,开启城市新纪元 | 2017无线城市运营管理高级研讨会在东莞          在搜狗搜索拥抱无线,开启城市新纪元 | 2017无线城市运营管理高级研讨会在东莞


广搜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