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 > 最新公告 >两枚五数字域名小六位结拍

两枚五数字域名小六位结拍

来源:广搜  日期:2017/10/21 13:50:2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两枚五数字域名小六位结拍
                      来源:A5交易

近日出现不少五数字域名高价交易、结拍的消息。近日,又有两枚五数字域名79000.com、53222.com在Godaddy平台上分别以25500美元(约17.5万元)、17806美元(超12万元)的价格结拍。

QQ截图20170518102630

  域名79000.com和53222.com均是ABCCC品相,分别是叠数字000和222结尾,带有一定规律的数字米在记忆和输入上有不小的优势。由于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因此适合搭建成游戏、金融、导航类网站。

  短域名在域名市场素来吃香,虽然五数字域名字符稍长,但品相不错的,依然能受到不少关注,价格也会超出行情价不少。

  随着短字符域名的数量稀缺,精品五数字域名备受追捧,价值也是日益凸显,未来会有不小的上升空间。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两枚五数字域名小六位结拍    在好搜搜索两枚五数字域名小六位结拍
在有道搜索两枚五数字域名小六位结拍          在搜狗搜索两枚五数字域名小六位结拍


广搜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