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 > 最新公告 >大龙网龙工场出席2017上海青浦跨境电商论坛

大龙网龙工场出席2017上海青浦跨境电商论坛

来源:广搜  日期:2017/10/21 13:50:1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大龙网龙工场出席2017上海青浦跨境电商论坛

                          来源:江苏热线
  2017上海青浦跨境电商创新发展论坛于昨日在上海举行。作为我国跨境电商行业龙头企业,大龙网受邀出席本次论坛,会上,大龙网集团副总裁、龙工场执行总裁刘绩坤分享了大龙网在跨境电商领域的经验及成果,并就跨境电商小镇和产业园合作与青浦区进行了探讨。
  

 
  近年来,青浦区在跨境电商领域先行先试,积极探索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把发展跨境电商作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抓手,提出了跨境电商保税物流中心、跨境电商O2O商业中心(跨贸小镇)、跨境电商产业孵化中心三个中心建设模式,短期内集聚了一批跨境电商企业主体。2016年经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批准,在青浦出口加工区、徐泾西虹桥商务区设立上海市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区,青浦区跨境电商发展进入新的阶段。
  在“一带一路”的时代背景下,跨境电商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会上,刘绩坤表示,跨境电商新城是产文+产融+产城的结合,不再是产业和企业的堆砌,而是细分产业和海外市场的双向匹配,是让城市有自己的产业标签,是新时代的城市新名片。
  刘绩坤认为,跨境电商新城的项目形态应该是跨境电商产业园+跨境电商生态链+跨境电商特色小镇的综合搭配,青浦区现在已经走在全国的前列,结合大龙网在海外的渠道通优势资源和国内跨境电商产业园及跨境电商小镇的建设经验,将让跨境电商产业在青浦迸发更大的活力。
  会后,大龙网与青浦区就未来的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以期大龙网在上海尽快落地。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大龙网龙工场出席2017上海青浦跨境电商论坛    在好搜搜索大龙网龙工场出席2017上海青浦跨境电商论坛
在有道搜索大龙网龙工场出席2017上海青浦跨境电商论坛          在搜狗搜索大龙网龙工场出席2017上海青浦跨境电商论坛


广搜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