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 > 最新公告 >杭州服装跨境电商 掘金“一带一路”

杭州服装跨境电商 掘金“一带一路”

来源:广搜  日期:2017/10/21 13:50:1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杭州服装跨境电商 掘金“一带一路”

                                来源:杭州日报

  “今年我们给自己定的目标是15亿。”华丙如的底气,来自一组亮眼的数据——虽然是销售淡季,但开年一季度,他所带领的杭州子不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1.5亿跨境电商零售出口额,4月份公司账面流水也超过了亿元。

  杭州服装跨境电商掘金“一带一路

  从一家销售四季青女装的淘宝店到拥有几十个品牌、日均更新百余新款的自主设计企业,子不语形成了“运营+仓储+制造”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通过“网上丝路”把生意做到了巴西、俄罗斯、美国等地,实现销售额从2013年3000万、2014年1亿到2015年3亿、2016年7亿元的跨越式增长。

  在华丙如看来,子不语的迅速成长不仅在于其掌握了跨境电商销售的“套路”,更是因为站在了杭州大力发展跨境电商的风口上。

  在杭州综试区余杭园区,像子不语这样借助跨境电商正在或即将迈入“亿元俱乐部”的企业不在少数。4名“90后”创办的杭州森帛服饰有限公司,通过差异化风格定位和品牌化道路,借助速卖通平台迅速打开了海外市场,今年有望实现跨境出口额2亿。而被余杭区商务局副局长吴宏伟从居民房“挖到”园区里的杭州子午线服饰有限公司,业务量也翻倍增长,仅一年就实现了跨境出口超3000万元的突破,现在每天出货3000多个包裹,80%的货物卖往俄罗斯。

  掘金“一带一路”,让杭州的一批服装跨境电商企业赚得盆满钵满。除了服装大卖家集聚的余杭,拱墅区也有家叫执御的平台,旗下APP“Jollychic”运用大数据分析卖服装,在海湾六国的市场占有率排名前三,是目前国内出口中东地区最大的B2C公司。借助便捷物流,一件衣服从执御的杭州仓库送到中东客户手中,只需要一周时间。去年,执御平台的销售额达3亿美元。

  以子不语、森帛、执御等为代表的跨境电商大卖家和平台持续发力,催生了服装跨境电商产业集群,带动了一大批传统服装产业链企业转型升级,成为杭州综试区跨境网络贸易的样本。

  跨境电商这种新型贸易方式推动跨境贸易额呈现几何式增长,而消费需求旺盛的“一带一路”沿线,正是杭州综试区推动国际网络贸易合作的重要市场。

  上周五,马来西亚数字经济发展局(MDEC)、杭州市人民政府和阿里巴巴三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开启马来西亚数字自由贸易区和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互联互通。市跨境电商综试办负责人介绍,杭州综试区将积极参与数字丝绸之路构建,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快建设国际网络贸易中心。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杭州服装跨境电商 掘金“一带一路”    在好搜搜索杭州服装跨境电商 掘金“一带一路”
在有道搜索杭州服装跨境电商 掘金“一带一路”          在搜狗搜索杭州服装跨境电商 掘金“一带一路”


广搜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