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 > 最新公告 >从林依轮到京东巧家帮,电商盛典还有哪些好故事?

从林依轮到京东巧家帮,电商盛典还有哪些好故事?

来源:广搜  日期:2017/10/21 13:50:1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从林依轮到京东巧家帮,电商盛典还有哪些好故事?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 林依轮最近很忙,自从转型做了“饭爷”的创始人,撸起袖子走进厨房认认真真做好“一瓶辣酱”,他的行程画风就全变了:到各个原料产地考察、和团队成员不断试吃研究新口味、会见投资人、参加路演……
 
  忙碌带来的收获也是丰盛的。继接连创造了“上线2小时售出3万瓶”、“2016年双十一同品类销售冠军”等等亮眼的销售成绩之后,在近期由2017年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官方网站开通的网络评选中,林依轮的“饭爷”在“年度人气网店”奖项的网友投票数也一路看涨,到今天已经稳居该奖项的第一名。
 
123

  不过据参与峰会年度盛典筹备的一位负责人表示,“除了网友投票,后续还会由专家评审团进行终评,所以‘饭爷’能否成为该奖项最后的赢家现在还说不好,在5月26日,也就是下周五的盛典现场上就会揭晓了。”
 
  这位负责人还透露,除了林依轮的“饭爷”,今年参加盛典评选的入围选手们都很“有料”,例如最近凭着几张照片在网上走红的云南巧家京东帮快递小哥们,下面这张图就是小哥们的送货日常,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456

  长470米,距离江面260米高,这段溜索普通人“坐”一次都会觉得胆战心惊,但对小哥们来说已经是很“舒坦”的一段行程了,因为接下来他们要背着几十斤、上百斤的洗衣机、冰柜等货品走两个多小时山路,才能把货送到客户手里。难怪有网友在看了他们的报道之后感慨说:这简直就是用“绳命”在送货!
 
  另外,入围名单当中,还有去年收获了许多点赞的阿里巴巴“团圆”公益项目——由阿里巴巴配合公安部,开发并上线的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团圆”系统,在上线6个月内,共发布失踪儿童信息286条,找回儿童260名,找回儿童比例达到90.91%。这个项目再次激起了“全民打拐”的热情,它让普通人能够用更快的速度、更简单的方式为警方提供线索,发动全民的力量,帮助孩子们“回家”。
 
  据了解,今年的电商盛典不仅很“有故事”,还特别注重接地气,“有温度”,盛典的负责人认为,“电子商务已经渗透到社会的方方面面,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舞台,将它展现出来,电子商务不仅仅是网上的一买一卖,电商产业和企业在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假如没有京东对各级乡镇、村落的配送覆盖,住在巧家县老高山上的村民们或许还要好多年才能体会到真正的现代化生活;假如没有阿里巴巴协助公安部开发上线‘团圆’系统,许多失散孩子的‘回家路’或许会更加崎岖坎坷;在林依轮的‘饭爷’走进四川广安建厂之后,当地的农户、居民从此有了新的赚钱养家的机会。总的来说,盛典的故事很多,大家可在5月26日的晚上,准备好零食,听我们慢慢讲。”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从林依轮到京东巧家帮,电商盛典还有哪些好故事?    在好搜搜索从林依轮到京东巧家帮,电商盛典还有哪些好故事?
在有道搜索从林依轮到京东巧家帮,电商盛典还有哪些好故事?          在搜狗搜索从林依轮到京东巧家帮,电商盛典还有哪些好故事?


广搜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